le="color: rgb(226, 80, 65);">大金冷氣維修 ,全省資深專業級大金冷氣維修 技師為您服務,大金冷氣維修 一通電話到府快速維修價錢公道,全省維修服務有限公司。您可以撥打0800-211-767冷氣維修全省維修服務有限公司(服務站/維修站/冷氣維修站/客服電話)維修諮詢專線和客服專員作線上對談。提供專業全台大金冷氣維修 : 大金冷氣維修服務區域: 基隆大金冷氣維修、台北大金冷氣維修、新北大金冷氣維修、桃園大金冷氣維修、新竹大金冷氣維修、苗栗大金冷氣維修、台中大金冷氣維修、彰化大金冷氣維修、南投大金冷氣維修、雲林大金冷氣維修、嘉義大金冷氣維修、台南大金冷氣維修、高雄大金冷氣維修、屏東大金冷氣維修、宜蘭大金冷氣維修 我們提供的大金冷氣維修價格費用合理,維修技師專業細心,歡迎大家推薦!


大金冷氣維修站


1.大金冷氣維修https://air-service.tw
大金冷氣維修服務宗旨: 專業熱忱迅速! 大金冷氣維修站有經過專業技術訓練的人員,到府上以積極熱忱的態度,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 ...

2.大金服務站-【大台北】維修站怎麼聯絡!https://www.daikin-fix.com.tw
大金家電各區維修服務站專線,大金冷氣各區維修據點:台北市-新北市-桃園-新竹-苗栗-台中-彰化-南投-雲林-嘉義-台南-高雄-屏東-基隆-宜蘭-台東-花蓮, .

3.大金服務站/大金冷氣維修|全台據點維修專線:https://www.daikin-service.com.tw
大金服務站/大金變頻分離式冷氣維修全台各區據點專線全省各區服務區域:基隆|台北|桃園|新竹|苗栗|台中|彰化|南投|雲林|嘉義|台南|高雄|屏東|宜蘭|台東| ...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
大金冷氣維修評價
大金冷氣維修時間
大金冷氣維修費用
大金冷氣官網
大金冷氣維修故障碼
大金冷氣維修電話
大金冷氣總公司
大金冷氣經銷商
大金冷氣客服電話
大金售後服務
大金冷氣銷售據點

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服務區域

大金冷氣維修客服電話

大金冷氣維修站

大金冷氣維修評價

大金冷氣維修費用

大金冷氣維修故障碼

BLOG
冷氣知識

何謂變頻?而定頻又是什麼?

台灣夏季氣候多半悶熱潮濕,逐年刷新的炎熱氣溫讓人似乎離不開冷氣房,且大多數人怕熱,面臨疫情關係常待在家辦公,一不小心吹冷氣吹到忘我,造成月初收到電費時才大吃一驚,因此許多民眾便開始爬尋求節省電費的方法,看到網友分享說變頻冷氣很省電,就花上大筆金錢將家中的定頻冷氣換成變頻冷氣,結果隔月收到電費差點暈倒,疑惑為何變頻冷氣的電費與定頻冷氣沒什麼兩樣?

那到底是變頻冷氣真可以省電?還是有撇步讓定頻冷氣省電?一起來看看下方介紹~變頻與定頻最大的差別在於空調壓縮機的運轉模式,兩者根據電流變化頻率來控制冷氣壓縮機運轉速度上有落差,舉如當室溫達到設定溫度之後,變頻冷氣會維持低頻運轉來維持氣溫;而定頻冷氣則會停止運轉,直到室溫又升高才再度運轉。

一、何謂定頻冷氣?
定頻冷氣運作形式為冷氣啟動時,壓縮機會以百分之百的功率全速運轉,為室內帶來冷風,當室溫降到指定溫度後,壓縮機便停止運作後進入送風狀態,達到節省電力的作用,直到室溫回升,壓縮機才會再次運轉。

・定頻冷氣省電方式
因為壓縮機伴隨室溫變化不斷重複啟動,容易使壓縮機壽命變短,在運轉和停止之間來回轉換,就好比冷氣不斷開開關關,而重新啟動時會造成電流順間增大,長時間吹下來會發現十分耗電,而且會感受室溫不穩定,若買定頻冷氣想省電的方式,除了溫度不要調太低再來就是控制開機的時間,建議一天分兩次開,每次開4小時左右,溫度設定在27°C。

・適用定頻冷氣環境
1.有預算限制的族群
2.家中每次使用冷期時間不長
3.小坪數房間的冷氣噸數較小,建議買定頻冷氣較佳

・定頻冷氣優點
1.價格便宜
2.維修成本低

・定頻冷氣缺點
1.室溫不穩定
2.冷卻室溫速度慢
3.壓縮機經常開關,導致設備的使用壽命較短
4.長時間使用會造成高耗電

二、何謂變頻冷氣?
變頻冷氣啟動時,為了能快速降下室溫,壓縮機會以120%~130%的超額功率運轉,當溫度降成設定溫度後,壓縮機不會全然停機,會自動切轉為較小功率運行,以低轉速運作模式使室溫能呈現恆定狀態。

・變頻冷氣省電方式
因為變頻冷氣會自動偵測室溫變化來調整供電頻率及壓縮機轉速,雖然壓縮機持續運作,但不會有瞬間啟動產生的耗電問題,以及長時間低功率運轉達到節能省電,省下40%~50%的電力,而想讓變頻冷氣真正做到省電,就是不要短時間內(約1~2小時)開關冷氣,若僅是暫時離開房內,建議就把溫度調高而不用關機,因為一旦室溫回升後要再重開機降溫需要花上更高的功率來啟動,反而更耗電。

・適用變頻冷氣環境

1.無預算限制的族群
2.家中每次使用冷氣的時間較長
3.大坪數房間、人數較多的室內環境所使用的冷氣需要較大噸數,建議購買變頻冷氣

・變頻冷氣優點
1.保持室內溫度在一定水準
2.冷卻室溫速度快

・定頻冷氣缺點
1.售價昂貴
2.維修成本較高